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8-07 05:0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袁野

  7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明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邃思想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在认真聆听报告会之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狠抓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宣讲,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有深度、见力度,有氛围、出成效。要坚持专题研讨学,把精神实质悟深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坚持广泛深入宣传,把道理学理讲明白,开展好“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推动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立足实际做,把贯彻落实抓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来到六安市金安区中店乡,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和交流。(记者 袁野)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