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9-21 06:0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朱胜利 何亮

  为充分展现我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凝心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直机关举办了以“党旗高扬风帆劲砥砺奋斗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系列报告会。

  目前,该专题系列报告会已举办2期,省科技厅、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辅导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共有2万余人现场聆听或通过网络收看直播。

  据了解,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将担任该专题系列报告会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不同领域、通过不同角度,系统回顾安徽五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入阐释省直机关始终站稳第一方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该专题系列报告会激发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何亮)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