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08 05:2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殷骁

  记者从团省委了解到,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我省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等45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本次共有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认定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文明风采。

  青年文明号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面向职业青年群体,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理念,弘扬职业文明、培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人才,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7年来,青年文明号活动坚持守正创新,不断突出创建导向、加强过程管理、规范创建标准,在引领时代风尚、推动行风建设、动员青年建功、服务青年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人才效益。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