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0-08 23: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8日,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作为安徽担保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农业发展的典型产品,“农信担”入选“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系统支小支农”典型案例。

  “农信担”是由亳州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发的纯信用批量化线上融资担保业务。该产品打破传统“一户一策”的业务办理方式,借助地方政务大数据和合作银行金融科技优势,创新开发线上操作、见贷即保、一次授信、随借随还的批量化纯信用金融产品,并免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担保费,由市财政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给予担保费补贴。截至目前,“农信担”已为663户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1.97亿元,首贷率达86.4%。

  今年以来,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政银担合作机制,积极创新产品模式,着力增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综合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已创新开展包括亳州“农信担”、六安“乡村振兴贷”、黄山“茶叶贷”、金寨“农业产业振兴贷”等聚焦乡村振兴类担保产品近20个。(记者 徐慧媛)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