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肩负光荣使命 共绘美好蓝图

  • 2021-10-27 05:0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黄永礼

  10月26日,肩负全省广大党员的重托,满载江淮儿女的期盼,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抵达合肥,并向大会报到。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豪情满怀,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信心和期待。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充分履职、不负重托。”代表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反映基层心声,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谱写新篇、尽职尽责奋勇争先的大会,共同描绘好安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努力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既要开好大会,更要做好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表率。 ”代表们表示,将在会后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积极当好科学决策的参谋员、管党治党的监督员、党与群众的联络员,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改进作风抓落实、严于律己保本色等方面躬身力行,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黄永礼)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