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03 23: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11月2日上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参加省直机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全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今后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努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自觉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开展宣传,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委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党代会明确的10项主要工作任务和8项党建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发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聚焦重点领域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谋深谋实发展改革领域贯彻落实举措,全面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扎实抓好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群众,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彭旖旎)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