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08 10:1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郑莉

  记者11月7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筹备已久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资料图(来源:视觉安徽)  

  据悉,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2.7万平方米的专业展区,举办开幕式、主旨论坛以及六百项目对接、平行论坛等活动,韩国作为大会主宾国,上海、江苏、浙江作为大会主宾省。

资料图(来源:视觉安徽)

  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重大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活动。其中,根据大会议程和活动安排,包括国际商协会(安徽)会议和主宾国专题活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徽商论坛等10场平行论坛。

资料图(来源:视觉安徽)

  利用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我省积极促进与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的“六百”项目合作,3年来共签约项目1752个,投资总额1.8万亿元。截至今年10月底,三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中,已有1643个项目注册设立,1518个项目开工建设,合同引资额到位6621.6亿元,项目注册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为93.8%、86.6%、42.9%。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建设实施,为全省经济稳定增长、产业优化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资料图(来源:视觉安徽)

  记者:郑莉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