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刘海泉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1-16 05:26: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陈多润   编辑:王腾飞

  11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坚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把党中央、中央纪委及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