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19 15:34
  • 来源: 安徽机关党建
  • 作者:

  11月18-19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直机关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党建第二、第五联系片举行。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方晓林,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直团工委书记卞国辉分别在省直机关党建第二、第五联系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方晓林、卞国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聚焦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思考与建议。

  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省直机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始终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着力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省直机关率先落地生根,为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