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27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和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阜阳市、宿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分别在阜阳市、宿州市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天培、张冬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同时结合地方实际,从把握《决议》的逻辑结构和核心要点、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

  阜阳市与会者代表认为,聆听了报告,备受鼓舞并充满信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把全会的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当中,为阜阳的“四化同步”发展,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宿州市与会者代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精辟透彻,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报告会结束后,张天培还来到阜阳技师学院,与青年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张冬云来到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与青年师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记者 安耀武 何雪峰)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