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2-02 05:1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刘玉才

  智能化工业厂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日,随着3#-8#多层智能化工业厂房正式完工并移交合肥海诚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标志着合肥又一现代化科技园正式投入使用。

  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智能装备科技园四期、五期项目位于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和宿松路交口东侧,其中,四期建筑面积为20616.16㎡;五期为两栋高层精装人才公寓和七栋多层智能化工业厂房,总建筑面积为129785.87㎡。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党建引领,以立功竞赛、专项行动和破难行动为抓手,只争朝夕,团结奋进,抗疫情、战高温、防汛情,紧盯施工进度,优化施工工艺,强化过程管控,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了智能化工业厂房顺利移交的节点目标。

  智能装备科技园是安徽省最具现代化的科技园区。该批智能化厂房投入使用后将大大带动南艳湖片区产业发展和周边配套环境的提升,为本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谢子鹏 韩新亮 记者 刘玉才)

_LYC5982.JPG

  智能化工业厂房正式完工并移交现场

_LYC5988.JPG

  智能化工业厂房正式完工并移交

_LYC6000.JPG

  智能化工业厂房正式完工并移交

微信图片_20211201115254.jpg

  智能化工业厂房正式完工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