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2-02 23: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邢乾 刘玉才

  肥西县严店乡中心校的课堂上,公益律师在给同学们讲解宪法相关知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日,安徽省肥西县严店乡中心小学的课堂上,公益律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解宪法相关知识。连日来,乡普法办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和综治办及相关单位联合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广泛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宪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提升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邢乾 记者 刘玉才)

  宪法宣传周走进校园

  严店乡宪法宣传周活动,肥西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给群众讲解宪法相关知识

  宪法宣传周走进基层

  严店乡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相关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开展专项法律宣传。

  严店乡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向工友们讲解宪法知识并散发宪法宣传品,普及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