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2-03 18:31
  • 来源: 网信安徽
  • 作者:

  12月2日至3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滁州市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致辞,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东明,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省扫黄办负责人,滁州市委网信办、阜阳市委网信办、黄山市委网信办、宿州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对于打造“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我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六大体系、26项举措、58项重点任务稳步有序推进,形成了一批城市样板,培育了一批试点项目,探索了一批创新做法,较好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重点任务,在系统治理上聚焦用力,在破解难题上聚焦用力,在丰富方法上聚焦用力,以更高起点统筹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六大体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为10个全省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进行授牌。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省网络综合治理培训班,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葛明驷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构建的逻辑、目标与路径”为题授课。省级网络综合执法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及各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2日下午,参会人员还赴滁州市“未来e站”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琅琊区龙池社区网信普法实践基地及全椒县网信事务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