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1-13 16: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未标题-1.jpg

  开栏的话:

  “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人生境界。当前,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安徽前景可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职责使命,必须展现新状态。本网特将省委组织部近期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集纳,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思考。  

  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一:让状态提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的发展状态。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必须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才能在新征程上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详细)

  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二:让标杆立起来

  一个地方的发展,总是在不断拉高标杆中实现追赶跨越。当前,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树立雄心壮志,各项工作都要主动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安徽跨越发展……(详细)

  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三:让劲头鼓起来

  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详细)

  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四:让本领强起来

  “政善治,事善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详细)

  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五:让作风实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告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也一针见血指出,有的地方和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仍然突出。这类问题,败坏党风政风,贻误发展时机,群众深恶痛绝,必须高度警惕、坚决遏制……(详细)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