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2-07 11: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安医大四附院迅速开启扫雪除冰模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瑞雪兆丰年,虎年第一场雪来得突然又迅猛,经过一夜的大雪,整个城市呈现出一番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让人喜悦和兴奋的同时,也给就医的患者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院内道路畅通和医患出行安全,安医大四附院迅速开启扫雪除冰模式,全力保障医患出行安全。

  早上八点,院领导和行政职能部门人员全部下楼清理院内积雪,并安排工作人员播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导致滑跌,并在斜坡、台阶、门诊大厅等地方增设防滑垫,放置“小心地滑”的安全标识牌,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开通“暖心通道”,全力保证患者出行畅通、安全。“大爷,您走路慢点,我们来扶着您”医务人员的一个暖心举动,也让患者感受到了严寒天气里的别样温暖。(吴晓珍 付艳 记者刘玉才)

  安医大四附院迅速开启扫雪除冰模式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