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3-08 23: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郑栅洁,副团长王清宪、刘惠、谢广祥、王翠凤分别参加分组会议。

  分组会议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栗战书委员长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全国人大常委会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求,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快立法修法步伐,强化监督力度和实效, 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推进人大对外交往,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后一年的工作安排,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体现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推动立法、监督、代表、对外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人大应有贡献。(记者 张毅璞)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