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5-19 10:48
  •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 作者: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厅属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访谈,抒发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参加。

  活动中,老同志们围绕“建言二十大”畅所欲言,纷纷赞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带领下取得伟大历史成就。对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保障体系,为老年人养老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让老年人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等,也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主题访谈会,展现出老同志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自然资源肩负着生态文明建设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工作的真诚关注。通过本次主题访谈,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王益璠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