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6-25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汪国梁

  6月23日下午,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邀商工作全省启动大会举行,大会官方网站同时改版上线。

  邀商是世界制造业大会的核心工作,本届大会拟邀请重要客商700多位。3月份以来,我省建立邀商工作机制,制作大会邀请函,开展客商预邀,完善线上平台,邀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有关方面将继续聚焦制造业,增强国际视野,瞄准世界500强、知名央企民企、隐形冠军及“独角兽”等重点企业,全力邀请重量级客商。

  官方网站是树立大会品牌、传播大会声音、提供大会服务的重要阵地。本届大会首次增加“权威发布”和“供需对接”环节,大会官网也设置同名导航栏目,便于访客轻松获取信息。突出线上线下融合办会理念,专门增加“线上展会”栏目,使访客不必抵达会场,也可身临其境,实现一网尽览、一键分享、全年对接、永不落幕。将大会简介、防疫要求、票证办理等访问率高的会务信息放在首页首屏的快捷通道区域,便于访客快速发现、直接获取。(记者 汪国梁)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