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6-25 21:57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杨艳红 高明君 李婷婷 黄静 王晓旋

  全国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2022年6月25日,全国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的40余名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会,100余家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

  据介绍,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是全国唯一的审计职教联盟,是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由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发起,联合政府审计机关、职业学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行业组织等成立的非营利性职业教育联合体。联盟将践行“八个共同”宣言,凝聚各方合力、汇集发展动能,推进审计职业教育改革、提高审计职业教育质量、增强审计职业教育适应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据了解,成立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顺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一体推进研究型审计与审计职业教育、扎实务实推动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着力培养高层次审计专业人才的有力抓手。会议还发布了《审计职业教育联盟章程》《审计职业教育联盟宣言》及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记者 杨艳红 高明君 通讯员 李婷婷 黄静 王晓旋)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