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6-29 08:13
  • 来源: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 作者: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

  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4号)

  2022年6月28日0—24时,我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核酸初筛阳性10例(目前已经全部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4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9例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上述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各工作组正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核酸筛查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接到疫情防控核查专线电话时,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6月29日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