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7-05 10:26
  •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 作者:

  为全面扎实开展我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近日,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洗洞”盗采金矿摸排核查检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等8个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3个省级督导组赴各地开展督导检查。

  《通知》重点对《安徽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全面摸排情况、联合执法机制建立情况、工作宣传及舆论监督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督导检查。

  各督导组对自然资源部下发的金矿清单全部开展外业实地检查,并根据各地摸排实际情况增加相应矿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督导组及时反馈给被检单位进行整改,并跟踪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图为第一督导组在六安市霍山县东溪乡南关岭金矿实地督导检查

编辑: 王益璠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