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8-05 04:1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明杰 李晋亚

  近日,蒙城县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在该县中医院正式启动。当天,来自辖区各乡镇100余名大学毕业生有序进站,接受体格检查。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次有序进行个人信息核对,凭“两码一报告”(安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进入待检区。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和流程,对应征青年进行逐项检查。

  据悉,全省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安庆、滁州、马鞍山、黄山等地,许多大学毕业生、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我省近期发布了大学生参军入伍18项优待政策,从入伍、发展、安置等方面明确优惠保障。

  “各地正积极抓住暑假及大学生毕业季,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征兵政策进行精准宣讲,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 ”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明杰 通讯员 李晋亚)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