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传播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 2022-08-15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江海

  “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黄山风景区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守护好好山好水好生态,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迎客松下,“中国好人”、第19任迎客松“守松人”胡晓春分外激动:“没想到总书记在百忙之中给我们回信了,每读一遍心里都热乎乎的,这是对我们基层工作者的关心,也是对黄山这座世界名山的关爱。 ”

  与胡晓春一道给总书记写信的李培生,是黄山风景区的放绳工,也是一位“中国好人”。他说,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扎根黄山、服务黄山,把黄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说,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不仅是李培生、胡晓春两位同志的崇高荣誉,也是平凡岗位上广大劳动者的无上荣光,必将成为引领黄山风景区精神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黄山风景区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李培生搭档作业的环卫工程国伟说,我们将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以山为家、与路为友,宁脏一人、不污一处,用心用情守护好黄山这片绿水青山,为建设美丽中国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记者 吴江海)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