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9-22 00:27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1日上午,围绕软件“名园”“名企”“名品”,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发布厅举办软件专场发布活动。

图片5.jpg

  中国声谷作为首个国家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在十年时间里,通过完善产业环境与孵化培育创新,先后获得11个“国”字号荣誉资质。据中国声谷运营单位高级副总裁毛媛媛发布,中国声谷已入驻企业1911家,2021年中国声谷营业收入达到1378.6亿元。

图片6.jpg

  “新物种”企业能够集聚更多资本、人才、技术等创新资源,已逐步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华云数据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共同发布《中国信息科技独角兽及新物种企业榜单2022》。该榜单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200余家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

图片7.jpg

  羚羊工业互联网总裁徐甲甲发布“羚羊工业大脑”。依托省级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羚羊工业大脑”可全面对接企业“研产供销服管”需求,利用工业互联网思维,帮助企业找到解决“老问题”的“新解法”。

图片8.jpg

  九韶智能首席科学家杨周旺隆重发布新一代工业软件内核。目前,九韶内核已初步构建了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生态,为我国高端装备设计制造战略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9.jpg

  科大智能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王筱圃发布“科大智联智能制造MES解决方案”。科大智能物联作为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为多个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优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多项国家级智能制造、大数据等试点示范项目。(记者 张毅璞 程昊)

图片10.jpg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