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06 03:2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陈婉婉

  日前,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相继走进安徽卫生健康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分别作宣讲报告。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安徽建设发展实际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汪天平,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程小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德贵相继作了示范宣讲。

  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各领域各方面工作新局面。

  这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受到了与会师生一致欢迎。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表示,将带领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及时传达落实报告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奋力开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苟行健听了这次宣讲会后,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秉承‘工业报国’的校训,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国家迈向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与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个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婉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