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0-16 04:3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近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云飞、韩军、孙丽芳出席会议;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李和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信心满怀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统一安排,精心谋划、及早准备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总结好本届政协工作,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实现新加强,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记者 李浩)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