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1-15 15:28
  • 来源: 安徽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 邵晓璐

  为扎实做好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1日,省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培训会议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朱宗庄,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维国出席会议。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珩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直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文博、袁媛、胡培培,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工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2dfad6e4391403fa6be337940d06f79.jpg

  会议指出,组织省直机关宣讲团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荣誉,既是组织要求,也是职责所系。要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紧密结合省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揽子部署,紧密结合安徽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实际,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阐释好。要压实宣讲责任,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做到精学细悟、融会贯通,点面并重、讲透讲全,紧扣实际、增强实效,把好导向、准确权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扎实高效完成集中宣讲任务。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梅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示范解读。与会同志围绕提高宣讲质效进行了分组讨论。

  据悉,省直机关宣讲团主要由省直机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理论宣讲专家等人员组成。各成员将深入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全覆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詹子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推荐阅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