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安徽国企资产证券化走出重要一步

  • 2022-11-24 07:2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克龙

  11月22日,由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中金安徽交控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金安徽交控REIT,基金代码:50800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发行规模为108.8亿元,这是安徽省属企业首单公募REITs,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公募REITs项目。

  中金安徽交控REIT,是以沿江高速公路芜湖至安庆段为底层资产,净回收资金将全部用于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安徽段、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等省内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资本金。安徽交控集团负责人介绍,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安徽省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这是省属企业将资产变成资本,不断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记者 范克龙)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