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1-24 16: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贺鸣鸣 杨艳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搭建优质平台,助力稳就业。合肥高新区抢抓时机开展多场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想方设法助力毕业生稳就业,竭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用人需求。

  11月23日,合肥高新区携102家用人单位分别走进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为两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们带来电科16所、阳光电源、安科生物、智飞龙科马、欧创基因等重点用人单位,现场提供超过2500个优质就业实习岗位供毕业生们选择,活动共收取1174份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10人。

  招聘会现场

  “这次高新区精选52家优质生物医药企业到我校招聘,为我校学子求职就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我们校就业部门会借力高新区优质的就业资源,持续做好对接与宣传引导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安医大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HR们很热情,政府送岗入校很贴心,活动的氛围非常好!”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小李吃过午饭就来到招聘会现场等候。刚入场,小李就感受到了现场招聘的诚意和热情。他告诉记者,因为是“新手上路”,缺乏足够的经验,所以自己对薪金待遇要求不高,比较看重企业能否给予他学习发展的平台,此次来的企业比较符合他的心理预期。

  “我是药学专业的,这次到现场就是冲着万邦医药和立方制药两家公司来的,因为他们两家有我特别对口的岗位,薪资待遇这块对于我来说也有不错的吸引力,希望今天能通过这两家单位的初筛。”来自安医大药学专业的张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招聘会现场

  参加两场招聘会的企业表示,两所高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就业意向明确,现场已经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意向,愿意邀请他们进行深入地交流测评,并期待能尽快吸收相匹配的人才。

  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现场负责人提醒求职学子,可微信搜索“高新云聘会”,通过小程序提前浏览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了解人才政策,实现与意向单位更加精准对接。

  今年秋季以来,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合肥高新区把握时机,一方面基于高新云聘会平台的云端招聘不停歇,开展多种形式云端招聘,覆盖省内外近60所高校院所;另一方面招才引智进高校的线下活动不断档,组织国企央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进校园招才引智,双管齐下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合肥高新区将通过高新云聘会平台,与全国重点高校开展云端活动对接,充分发挥高新区就业资源丰富的优势,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贺鸣鸣 记者 杨艳红)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