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抗疫有我 幸福同行

  • 2022-12-02 21: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图片1.png

  12月2日上午,“抗疫有我 幸福同行”在灵璧县朱集镇湖光村举行,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安徽股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安航空集团向湖光村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的乡村防线。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湖光村支部书记刘芬的工作汇报后,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对湖光村的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集团驻村帮扶干部与村“两委”紧密配合,根据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住“外防输入”的安全线。同时要结合村情,积极谋划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振兴。

  这是“抗疫有我 幸福同行”爱心捐赠活动第二次在湖光村举行,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企业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李先锋对爱心企业捐赠的善举表示真诚感谢,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安徽股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阚德锋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近期该公司已连续在皖北多地举办了十余场爱心捐助活动。为一线抗疫工作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些捐赠活动,在这个冬日里,为抗击疫情注入温暖的动力。

  中安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朋、湖光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湖光村“两委”及部分参加防疫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2.png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