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12-09 15:55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这是创业者的盛会,也是展示交流、对接合作的大平台。
  12月7日至10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复赛、决赛即将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其中近400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会在复赛、决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本次大赛不论是个人项目、团队项目,还是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均可参赛,参赛项目多、覆盖面广,其中有高科技领域、产业链短板领域、“四新”经济领域和大众创业领域四个领域。除了评出奖项,真金白银支持创业者发展,为了鼓励项目真正落地安徽,安徽省的诚意那也是满满的,只要是获奖项目落户安徽的,属地市、县级人民政府将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等落地支持政策。

  当今的安徽,创业的优势今非昔比,创业的机会今非昔比。安徽省发布《创业安徽行动方案》,推出“皖创22条”,着力解决创业主体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支持举办创业安徽大赛便是《创业安徽行动方案》中的重磅内容。通过大赛发现、引进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促进省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安徽。

  有梦想、有创意、有能力的创业者一定能在安徽这片沃土找到施展身手的舞台。 (主持人:陈昌盛 剪辑:李晓露 编辑:杨艳红)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