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3 23:4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应智 程昊 许萌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我对‘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的委员担当’这一句话感受颇深。”省政协委员、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医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谢瑞瑾说。

 

  今年1月8日起,新冠病毒感染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这是我国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一次重大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也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原来的防感染到全力防重症、防死亡,不断提高医疗救治的水平和能力。全院医护人员坚守医疗救治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谢瑞瑾委员表示。

  “我深切感受到,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是战胜疫情的坚强保障。”谢瑞瑾委员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此次上会我带来了一份有关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提案,同时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医疗卫生行业的投入,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提升我省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记者 汪应智 程昊 许萌萌)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