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4 21:10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党建做好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1月14日,在安徽省两会召开时间,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保锁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对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开拓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岸香启动党建工作的6年里,黄保锁总结摸索出了一条“以红色党建引领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实现金色满满的发展成就的“三色岸香”发展之路。结合集团公司非公党建促企业发展的做法经验,他建议相关部门立足党建惠企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联动商务、税务、经信、科技、文旅、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实现“让企业抓党建”向“企业自己要抓党建”的主动转变,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红色引领作用,真正实现党建添活力,企业增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进展。(记者 高佳 王子麟)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