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5 06:0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克龙

  1月13日晚,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滁州市代表团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虽然已到晚上9时,会议气氛依然热烈,代表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

  “本届会议议程安排得特别满,感觉议程更紧凑,可以让大家更深入地交流,提出更多实际的建议。”走出会议室,省人大代表、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厂长唐元兵毫无倦意,满脸兴奋。“今天早上6时30分我就起床了,上午认真聆听了王清宪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擘画了未来的工作重点,目标清晰、具体、务实,让我们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唐元兵说。

  唐元兵告诉记者,近几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遭遇了经营困难。滁州市委、市政府大力践行“一改两为”,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使企业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滁州发展,政策好、区位优、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发展信心十足。

  他同时建议:“相比一线大城市,滁州缺少大型物流基地,应进一步加强物流基地建设,以持续保障供应链稳定。”

  唐元兵告诉记者,明天上午代表团还要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全体会议还要听取人大常委会报告和“两院”报告,又是充实的一天。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