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6 03: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王金钊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过去五年安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身为一个安徽人,内心生起从未有过的自豪和骄傲。”来自铜陵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郑东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告中提到高品质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作为一名文化产业的从业者,自己在学习报告的同时,一直在思考铜陵文旅行业在美好安徽建设中能做哪些贡献。

 

  为了更好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郑东平建议,省政府重点支持将“徽文化”和“铜文化”等若干个文化符号打造成具有中华文明精神标识的国家文化品牌,增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国际性和示范引领性。其次,希望省政府及文旅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铜陵的关注力度,深度挖掘铜文化。“省级层面强化顶层设计,下好我省文旅一盘棋,把铜陵纳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为安徽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从而感召更多年轻人回铜创业,让千年古铜都更具文化气息和蓬勃活力!”(记者 张毅璞 王金钊)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