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6 12:0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彭旖旎 汪应智 符秀云 刘职伟

01.jpg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闭幕会上讲话。(记者 刘职伟 符秀云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会议选举唐良智为十三届省政协主席;选举️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张祥安、陶仪声、马传喜️为十三届省政协副主席;选举张岳峰为十三届省政协秘书长;选举125名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记者 彭旖旎 汪应智 符秀云 刘职伟)

03.jpg

  新当选的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讲话。(记者 符秀云 刘职伟 摄)

02.jpg

  1月16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记者 符秀云 刘职伟 摄)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