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6 17:11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5日,在安徽省两会召开时间,安徽省人大代表李宁向大会提交建议,呼吁扩大招商资源供给,进一步支持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助力安徽省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光伏产业是推动能源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我国少有的形成国际竞争优势、实现端到端自主可控、并有望率先成为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安徽有国内最完善的新能源光伏产线链配套,拥有一批光伏龙头企业,产业基础很好。李宁建议,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继续围绕稳链、强链、延链、补链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引进上下游环节和相关辅材产业落户安徽,打造更完善更强健的光伏产业集群。

  同时建议在5G+光伏、互联网+光伏、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出台专项政策,在促进制造业做优做强的同时,不断拓展新能源应用场景,助力安徽光伏产业更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晓桐 高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