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2-08 07:12:4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付刚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分别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合肥市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们认真研读了全省及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教育和科技工作有关材料,深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汽蔚来先进制造基地、安徽创新馆、合肥国际人才城等企业和单位,实地考察产业发展、研发投入、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合肥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栽树工程”,不断汇聚创新资源,大力培育先进产业集群,科技创新动力十足、活力蓬勃。代表们建议,要聚焦“四个面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实现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转变,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