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一站式”暖心服务助力就近就地就业

  • 2023-02-21 00: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职伟

  求职者填写个人信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9日上午,由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区总工会主办,杏林街道社会事务部、总工会、退役军人服务站、残联、妇联承办的庐阳区“就业何必去远方,宜居宜业在庐阳”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阜阳路大润发超市广场举行,来自合肥市内的50余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会有中国联通、安徽新华印刷、合肥比亚迪、光电科技、众好医院等5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邮储银行档案整理员、各区医院窗口结算员、储备干部、主播、运营/策划、电商美工、茶艺师、行政助理、财务、销售顾问、收银员、仓管员、采购员、保安等300多个职位合计2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现场应聘,收到求职简历571份,签订就业意向336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求职者浏览企业招聘信息

  “这次招聘会是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就业群体而举办的,鼓励他们就近就地就业。今后这种招聘将常态化进行,为各类求职者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同时做好培训工作,根据岗位的需求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杏林街道社会事务部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退役军人就业指导、劳动维权及残联、医保政策解读等服务,现场指导求职者使用“社区快聘”智慧就业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岗位需求,由平台大数据综合求职者信息,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满意离家近的工作,为求职者在家门口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

  春节后是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杏林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招聘会,保障来肥务工人员在合肥有序就业,为企业招工引才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企业稳岗稳工稳就业。(记者 刘职伟 通讯员 李青 康蕾)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