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08 20:12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在线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在线客户端讯 2023年3月8日上午,安徽月嫂节暨“皖美”月嫂评选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徽皖嫂家政集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月嫂节的主题为:美丽时尚“她”经济,推动摇篮,推动世界。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商务厅指导,合肥市妇联、合肥市商务局支持,皖嫂关爱公益基金会和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共同主办,安徽省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家政参考 、皖事通 、合肥家服平台协办。

  活动开始,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会长刘学林致欢迎词。刘会长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学林会长在活动中提到:“作为我省家政企业搭建平台和桥梁及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为促进‘请得到、用得起、放心用’的家政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打造美好生活而助力。”

  月嫂庄严宣誓

  上午10点28分,各级领导上台共同按下手印,在众人的见证下,安徽月嫂节暨“皖美”月嫂评选大赛正式启动。

  同时,在活动开始前,安徽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及合肥市妇联副主席王良凤等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皖嫂家政集团。

  作为产妇和婴儿的守护者,希望通过举办安徽月嫂节,提升家政服务人员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弘扬月嫂从业者为和谐社会、母婴健康等方面所做出的奉献,树立安徽月嫂品牌形象,打造“皖美好服务”。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