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19 04:5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王福兵 吴荧

  3月17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最高检和省委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谋深谋实各项检察举措,确保中央及最高检、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徽检察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决定,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要依法能动履职顾大局,依法打击各类犯罪,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竭尽全力护民生,在司法为民上谋划新举措;要守正创新强监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检察“一体化”建设,在办案质效上取得新进步;要坚持不懈优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面貌。(记者 李浩 通讯员 王福兵 吴荧)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