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28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朱卓

  3月26日,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十佳应用案例发布会在合肥举行。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iSolarCloud阳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试点示范》等获评“十佳应用案例”,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平台创新应用》等获评“20家优秀应用案例”。

  为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去年底,在省经信厅指导下,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案例评选工作,汇集了全省各行业数字化领域具有代表性应用案例近80个,基于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数字化管理、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网络化协同六大方向展现的创新性和典型性,最终遴选出10佳应用案例以及20家优秀应用案例。

  “工业是主体,互联是表现方式,网络是技术手段,本质是协同,归根结底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牛弩韬说,此次应用案例的评选,在安徽尚属首次,对于规范和促进我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朱卓)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