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31 1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31日上午,合肥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中心揭牌仪式在合肥高新区成功举行。

  该中心借助专业化、国际化公共法律服务模式,打造“一站式”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新平台,聚力实现国际商事争议“家门口”就能解决,为自贸试验区内中外企业提供高质量、便捷的仲裁服务。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高新区块

  2020年9月24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正式揭牌,合肥片区总面积64.9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高端制造、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新型显示、量子信息、科技金融、跨境电商等产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引领区。

  高新区块作为安徽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揭牌两年多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建设成效初步显现,“科创自贸”品牌初步形成。特别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方面,高新区块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探索。

  合肥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中心落户高新,标志着高新区块在公共法律服务体制机制创新上的又一项成果落地实施。(陆昊 记者 杨艳红)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