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安徽文交所与淘宝(中国)签约仪式在肥举行

  • 2023-04-29 02: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布然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挖掘我省国有资产公开处置交易潜能,助力长三角文旅民宿资产交易驶入快车道,4月27日,安徽文交所与淘宝(中国)在合肥举行“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各自原先业务板块开辟资产拍卖专区,意向方用户可通过注册账号,在安徽文交所官网及阿里资产拍卖端口实时了解上架资产。用户通过线上竞价系统,实现全天候、异地化线上交易;资产拍卖成交后,由双方共同出具成交确认书。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将充分实现淘宝(中国),尤其是旗下阿里资产拍卖,在安徽省域内相关国有资产交易快速落地,实现省内地市业务拓展深度下沉。同时,利用阿里资产拍卖大数据流量归集、分析、筛选、项目精准推送等功能,安徽文交所进一步提升项目招商推介影响力、项目挂牌交易成交率,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力保障。借助阿里资产拍卖海量数据用户,围绕特重大产权交易项目形成有效导流,助推长三角产权交易一体化发展。

  阿里拍卖平台是全球知名的网络拍卖平台和在线资产处置平台,每年服务超2亿消费者,已帮助超10000个商业机构、超5000个政府机构、超1500个金融机构,实现资产处置数字化转型。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由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省文旅厅监管,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运营。2021年以来,积极探索推动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以“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价值”为经营理念,构建服务全省、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文化产业要素市场,打造集文化产权交易、版权业务、文化数字产品交易、文旅资产交易、文化宣传推介、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企业孵化、文化信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陈布然 记者 程昊)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