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5-27 20: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数智互联 焕新未来”全新一代合力智能i系列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合力工业园举行。

  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振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峻,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出席本次发布会。

图片3.png

  与会嘉宾共同为i系列全球上市揭幕

  合力此次发布的智能i系列产品,集成视觉识别、自动化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于振中表示,该产品将为制造企业提供全面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当下,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正经历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由传统物流向智能物流升级,由传统能源向新能源升级。张洁在致辞中表示,合力发布的全新智能i系列,是中国工业车辆智能化和网联化应用的重要里程碑,将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图片4.png

  全系i系列产品矩阵亮相

  “作为全球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合力瞄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加快集聚产业要素与创新资源,加速推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促进智能物流业务板块跨越式发展。”杨安国表示,合力全新打造的智能i系列及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将为全球智能物流发展带来中国模式、合力方案。

  智能i系列上市,是合力智能物流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合力高质量发展的最好见证。“i系列秉承‘智能’‘创新’‘集成’‘互联’的设计理念,首次推出5种车型,共12款产品,产品种类丰富,实现仓储、产线、跨区域物流等应用场景全覆盖。”合力技术中心智能物流及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王勇说,自主研发的合力智能i系列产品通过技术创新,充分释放了无人车辆的特点,在安全、可靠、高效、经济性等多个方面都有质的提升。

图片5.png

  i系列科技演示

  近年来,安徽叉车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立足集成创新、以科技赋能,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入,提升产品研发水平与质量。当前,作为安徽省属国有全资公司,合力正大力实施《新兴产业行动计划》,瞄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加快集聚产业要素与创新资源,加速推进制造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促进智能物流业务板块跨越式发展。(记者 杨艳红 王子麟 孟宇)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