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铜陵市郊区推出党建引领助企发展举措,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 2023-05-28 05:5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刘洋

  近日,铜陵市郊区“悦江·党建会企厅”揭牌,其首场活动“悦江·政企茶叙”举行,企业家们与郊区区委书记、区直部门负责人等交流互动、共话发展。

  “针对企业的固废处理,能否在收集、转运等方面进行优化创新,帮助企业降成本?”“企业位于江北区域,我们想要了解更加细致的区域规划,以便做好自身规划。”“对物流企业的扶持力度能否再加码?”……

  在轻松的氛围中,企业家们详述遇到的问题,提出内心的期待。对于固废转运、政策扶持等具体问题,该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表态:“立即着手调查研究;对于涉及历史遗留的相关问题,均记录在册,待进一步了解后予以答复。”

  “企业有反映,政府有回应,越聊越有信心。”反映的相关问题得到答复后,安徽华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新生表示。

  依托“悦江·党建会企厅”,该区还举办“银企对话”活动。铜陵市郊区经开区分别与交通银行铜陵分行、邮储银行铜陵分行签订了政银合作协议;安徽维派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与银行签约,总授信金额3300万元。

  为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该区出台党建引领助企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打造“悦江·党建会企厅”品牌,创新对话沟通模式,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当天,该区还成立六大重点产业链党委,将通过理论联学、阵地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动、品牌联创、治理联谋“六联”方式,将“组织链”嵌入“产业链”,形成“服务链”。(记者 刘洋)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