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18-06-05 09:03
  • 来源: 安徽省地矿局网站
  •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安全发展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宣传氛围,6月1日下午,局举行第二次安委会会议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骆方平、施申轶参加会议,侯其标主持会议。

  李从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月,是我局成为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后,首次参与全省的安全生产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认真组织策划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快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将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到全省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个性动作有创新。

  关于三季度的安全工作谋划,李从文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保障,没有安全,不谈发展。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将抓安全工作摆在生产工作的前面,先安全,后生产。二是要统筹谋划安全工作。做好防汛、防暑降温等季节性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行动方案。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和责任担当。各单位要坚决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法定七项职责;班子成员要管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启动仪式上,局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做的几项工作。会议认为,第二季度以来,全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无重伤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无火灾事故,无交通事故。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同意对即将印发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安徽省地矿局关于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挂局网公开征求意见。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安工处)

编辑: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