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0-12 10:59
  • 来源: 安徽省教育厅
  • 作者:

  10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指导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桂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王佩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高校党组织作用发挥、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管理等5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委厅领导对开展5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等凝聚共识。

  钱桂仑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后,各高校党委切实增强巡视整改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并着手开展整改,直面巡视指出问题,坚持逐一整改与标本兼治并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开局良好。他充分肯定了指导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中凝练的5个问题不仅紧扣省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而且定位准确,主题突出,体系完善。他强调,高校党委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脉巡视整改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分工,集中解决,力见成效;省委教育工委要充分发挥好督促指导责任,做到分类施策,上下联动,精准指导。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