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0-26 16:38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至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先后率队督导调研铜陵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决定》等情况。

  督导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现场督导、小型座谈等方式,先后深入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华沣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安博电路板有限公司、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和铜陵有色公司博士后工作站、陶世清技能大师工作室、六国化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调研了解企业用工及人才工作情况,到铜陵技师学院看望世赛集训选手,走访了大通镇明福家园、天井湖社区、幸福社区。

  在听取铜陵市相关工作汇报后,督导调研组对铜陵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决定》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铜陵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实、落实举措细、责任要求严、贯彻效果好。希望铜陵市委、市政府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铜陵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文章,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因疫因灾致贫返贫,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推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

  厅办公室、就业处、职业能力处、专技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