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0-29 10:55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10月27日,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厅务会,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省人社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刘少华、黄杏、程光林、季星、程连政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徐建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前三季度我厅重点任务完成较好、创新亮点不断涌现,解决难点堵点有所改进,全省人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建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查缺补漏、盘点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结合“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安徽自贸区建设等时代背景,研究谋划推进全省人社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进取心,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积极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

  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